close

 

 

我是新手!我都用無名較多!!連結 我ㄉ無名小站 

 等我考完就會常用ㄌ!!!






我要來閉關ㄌ

可能要等考完才會在新增網誌ㄌ!!


 


我為ㄌ我ㄉ目標,所以要努力讀書!!

在這期間如果有看到留言我會回ㄉ!!


 







我要努力!


我會成功!







欣涵加油


小艾加油


JOAN加油



為我加油打氣ㄛ!      


 
        


往國立XX科大衝阿

(不跟你們說我要考哪間ㄟ)






考完見喔!


 各位要統測ㄉ同學、朋友們都要加油喔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題外話!!    

蔣小涵宋小槿 

你們不要在玩ㄌ

你們已經浪費超多時間ㄌ

考不好不管你們ㄌ

不懂就要問我們懂ㄇ?!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  我愛SKINFOOD ← 連結





哈!     那ㄍ本日熱門HOT真好玩





絕命終結站3好看  !  !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